鲶鱼不肥不好吃

碎碎念啊碎碎念

很多年之前,我曾幻想过:倘若自己某天具有了能够写作的工具,我一定要写出很多的文章去告诉世界,我生存的这片土地究竟有多么的美好。

后来有了写作的工具(电脑、手机、平板等等)倒是把最初的寄望所搁置到了不知名的角落之中。

忙碌的社团生活将爱好排挤到角落里,如同海大南门夜市的糟粕醋取代了海南粉在我心中的地位。

好笑的比喻,却是很真实并且独到。


想介绍一下万宁的这片土地。

生活了二十年的地方,未曾远离过此地。这片土地给了我欢乐、悲伤甚至是记忆之中的怦然心动。

拾缀起零星的片段,眼睛、耳朵、鼻子、舌头都有想要表述的东西。


满眼的葱郁,万城镇从一个带着泥坑的边陲小镇开始拥有了第一条水泥路,到后来,我们这个城中的小村落也有了一条不会在雨天下陷的硬道。

奶奶说:滴偶。

下雨也不怕上学了,真好。想多说点眼睛看到的,但是舌头里开始冒出想法了,这样吧!先让舌头发表一些观点,如何?


万宁新海街的酸粉是最好吃的。比海口吃过的所有酸粉都正宗,酸中带着咸,再配上自家酿好的黄灯笼那味道可是海鲜鲍鱼也比不了的。所以,我和弟弟经常“顶风作案”,趁着妈妈外出打工的时候,偷偷去买上一碗酸粉,吃得那叫一个美滋滋。

我是不会做酸粉的,但是奈何我有个厨师爸爸,确切地说,我家族里的都是会做饭的大神,美食这种东西自然是少不了我的。尤其是弟弟长大了,他时不时就会做些好吃的家常菜。害,明明我是姐姐,但是厨艺这方面,我是真的输给弟弟了。

不过这也挺好,我可以名正言顺地偷懒了。


偷懒的时间少不了被怼。

咳!!!细节就不说了吧,有点暴力。

再说点什么比较好???


赤脚大仙的渊源?

我是不喜欢穿鞋的。赤脚踩在软软的沙地上,脚底的痒痒肉也在颤动,可嗨了。

不信你就试着不穿鞋咯!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柒染 | Powered by LOFTER